在一天中感受巧克力的初戀口感





會有人喜歡半熟巧克力
你們是愛吃巧克力的學生上班族或是情侶?我自己常常在想會有人喜歡吃半熟巧克力嗎?因為我以前也沒嘗試過,其實每個人都有時候會害怕嘗試新的物質,連我自己都是。但我還是想知道他和一般的蛋糕有什麼差別?所以我去嘗試了,不得了的事我還蠻喜歡它的口感的。
我認為在這一家巧克力蛋糕不會讓人失望的,他吃起來感受會讓人感到幸福的,如果是情侶們吃到也會感受到回到初戀的感覺,
我認為它好吃的地方在他的熔岩巧克力,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搭配,在市面上很少人做這種產品,我覺得有創新,也許會讓老一輩的顛覆他們的想像。因為其實老一輩的人幾乎都不喜歡巧可麗蛋糕,像我自己的阿嬤就是哈哈xD
在這幾周中,我們從十幾位的情侶當中,有很多位都是喜歡這種口感的。
只要有這個熔岩口感必定能吸引人。
 若想要知道更多的秘密請點擊下方這裡了解更多
達克闇黑工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分享
想知道更多的文章訊息,請關注留言~

那我們下回見囉~
#達克暗黑工廠#蛋糕#巧克力#初戀#熔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