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大家好,我是暗黑小吃貨
先謝謝大家的點擊,才有現在的績效。
叫做小吃貨的原因呢是因為~
我常常很喜歡在網路上看一些美食的影片,尤其是看別人吃東西還有手做蛋糕、餅乾之類的。
再加上我是一個標準吃貨一族,大家不外乎大多都喜歡吃美食或是甜點吧!包含我也是,我也喜歡點進去一些吃的部落格或是有好吃美食的圖片看說明😍,我就會找個時間跑去吃看看。
我覺得呢~在吃完後能告訴大家的雷點優點能讓大家更清楚自己想要、喜歡吃的東西。

日誌裡會有什麼文章?
因為我在總喜歡跑去吃東吃西,去嘗試新的東西或嘗鮮沒人吃過的新品,因此我想帶著好多人被我吃吃喝喝,一起發掘、挖掘一些曾未吃過的小甜點,也讓大家因為看完文章而跑去吃。如果在網路上同時看到因為從我的文章而慢慢喜歡某個食物,我也心滿意足。

所以讓我們一起尋找更多的美食吧!!
歡迎訂閱分享還有留言!!

 #暗黑#蛋糕#吃貨#甜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