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黑小吃貨的初體驗

嗨~大家好我又來囉哈哈xD

最近好多節日來臨,但不知道要買什麼蛋糕嗎?
來看我推薦吧~
有家人或是朋友喜歡吃巧克力的嗎?但又不想買一般的巧克力蛋糕給他們,這也是我最近想到的問題,那不如送半熟的巧克力!或許會有意外的驚喜感~
在這間店裡面除了有半熟巧克力蛋糕還有許多巧克力的小產品但他也有額外是給喜歡乳酪類的人們呦~
但我今天介紹的是巧克力的蛋糕,
那天突然再想要幫我一個朋友買蛋糕,就走走走然後跑到了這間買蛋糕,先跑去朋友家裡一起吃,沒想到一吃下去,那個感覺出乎我意料之外,他讓我每天都還想買一小塊來吃。
這是這個巧克力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連結
他的做法是以半熟輕烘培的做法去做,讓我覺得很驚訝,因此我蠻推薦大家吃看看的

以上是我介紹的蛋糕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分享
想知道更多的文章訊息,請關注留言~
那我們下回見囉~
#巧克力#乳酪#闇黑達克工廠#熔岩

留言